小小少年献爱心支持抗“疫”

作者:孙越  曲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5 20:40:49

枣庄新闻网讯 “叔叔阿姨,这是我们用压岁钱买的,请你们一定要收下。”4月3日上午,市中区税郭镇野岗埠村疫情防控点来了五位热心的小朋友,他们分别是李佳欣、李佳航、李淑琪、李淑灿和李孝诚,由父母陪同,为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

记者了解到,他们之中最大的李佳欣12岁在上小学,最小的李佳航只有六岁还在上幼儿园。李佳欣说:“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老师也教我们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李佳欣爸爸说:“当孩子主动提出想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出来时,我们非常感动,也是想给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加加油、鼓鼓劲,对他们说声辛苦了。”

据悉,李淑琪、李淑灿和李孝诚的妈妈王星也是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前期筛查、全员核酸检测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吃住都在工作点,十分辛苦。这次孩子能来她很意外,她对孩子的做法表示十分自豪。(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曲畅)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