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公安分局查处2起涉疫违法行为

作者:董艳 马政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2 10:12:4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1日,记者获悉,市中公安分局依法查处2起涉疫违法行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关键的时期,但是仍然有极个别人无视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规定,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危害疫情防控大局。对此,市中公安分局依法进行查处。

3月31日,枣庄学院附近某台球馆经营者李某,明知当地政府发布临时关停部分人员密集场所通告,仍违规营业,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造成人员聚集,扰乱疫情防控正常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市中公安分局依法决定对李某行政拘留5日。

3月31日,市中区孔庄小区居民崔某某自娱自乐,擅自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虚假涉疫信息,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一定范围传播,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市中公安分局依法决定对崔某某行政拘留9日。 (记者 董艳 通讯员 马政)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