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筑牢非冷链企业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梁鸿雁 林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4 15:31:0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1日,山亭区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专班开展联合督导检查,推动全区重点非冷链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

为加强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由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商投局、交运局、卫健局等非冷链专班成员单位,抽调力量组成督导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全区非冷链企业,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询问重点操作人员等方式,检查企业非冷链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消毒剂配比不符合要求、消毒记录表内容不够准确、个别企业人员“应检尽检”不及时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整改,现场无法整改的,要求企业作出整改报告并按照时限要求及时完成整改,督导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截至目前,专班成员单位共出动检查人员26人次,检查企业9家。(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林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