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捐资修路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孙越 袁月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3 10:20:43

枣庄新闻网讯“俺们村多亏了高再强,以后俺们出行也方便了。”3月2日,记者在西王庄镇陈刘耀村采访时,了解到村民高再强给村上捐赠10万元,支持村上的生产路建设,方便群众出行。

记者了解到,高再强在外从事承包工程工作,这些年凭着自己的拼搏进取,事业干得红红火火,他也十分热心村里的公益事业。“村里修路是公益事业,我做不了多大的贡献,就贡献10万块钱,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也算是一种回报吧!”今年39岁的高再强说道。

刘耀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陈西龙说:“新修的水泥路改变了村民出行难的现状,群众心里都乐开了花。高再强真是为村里办了一件大好事,全村群众都打心眼里感激他。”

路通,则民心通、产业旺、乡村兴。村民捐款修路便利了出行,方便了群众,使得村民的生活更有奔头。陈刘耀村的“民心路”改善了交通条件,拓宽了群众致富路,擘画了乡村振兴蓝图。下一步,西王庄镇将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涵,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为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