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子弟兵双双立功 喜报敲锣打鼓送到家

作者:孙明春 龚鲁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3 10:17:4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日,市中区齐村镇汤庄村、永安镇湖西景苑社区里,人潮涌动,锣鼓喧天,一场热烈喜庆的送立功喜报仪式分别举行。解放军某部、市中区人武部、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领导等参加了活动,并将二立功喜报、慰问金和牌匾,送到现役军人周长伟和韩同晔家中。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中,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安镇、齐村镇的周长伟和韩同晔家中,在为他们的父母送去二等功喜报及慰问金的同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号召军人家属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取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争光,为家乡添彩。

在军属家中,慰问组领导与军属亲切交谈,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了其家中生活情况,叮嘱两位军属有困难要及时向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反映,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军人周长伟和韩同晔安心服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身国防事业中,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据了解,市中区齐村镇汤庄村周长伟、永安镇湖西景苑社区的韩同晔,现在解放军驻新疆、天津某部服现役,在不久前的训练工作中,因工作表现突出所在部队给他俩分别荣记二等功一次。

送喜报仪式虽简,一头连着部队,一头连着官兵家属,开展立功喜报进家门和走访慰问等拥军优属活动,是扎实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相关政策的具体体现,不断增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记者 孙明春 通讯员 龚鲁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