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林街道学区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作者:张宏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7 15:37:5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吴林街道学区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直播盛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陈平同志所作的《坚持战略引领 推动共同富裕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报告共分五个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动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之路,向着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要立足岗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切实提高服务地方教育的能力,大力推进吴林学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枣庄市教育更高的目标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宏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