垎塔埠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件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09 10:24:59

枣庄新闻网讯 为有效保护生态环境,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执法工作落实地、见实效,2月7日,垎塔埠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件,及时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和治安隐患。

垎塔埠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解放南路银汇超市内正在销售烟花炮竹,随即迅速查处,当场收缴鞭炮、烟花、吉祥火箭等烟花炮竹。而违法人员薛某因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垎塔埠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行政拘留并收缴所有烟花的行政处罚。

据悉,下一步垎塔埠派出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相关文件要求,持续加大摸排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依法妥善处置有关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坚决予以打击处理。同时,垎塔埠派出所民警呼吁辖区内各行各业、广大市民遵守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社会。(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