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浓浓年味迎新春

作者:甄宗奎 刘福龙 王思远 赵瑞 张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13:40:32

枣庄新闻网讯 游古城赏灯、品美食盛宴、看民俗展演、祈寅虎赐福。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台儿庄古城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元素相糅合,推出了精彩纷呈的“年味大餐”,让游客畅享浓浓国潮年味。

走进夜色中的台儿庄古城,灯火熠熠,花灯闪烁,大红灯笼连缀而成中国红,气象为之更新。喜庆祥和的年味儿撒落在缤纷的夜色里,寻梦的灯光,撩人的夜色,高挂的红灯笼,美轮美奂。

流连其中,在精美绝伦的炫彩花灯装点下,古城内充满“国潮”元素的舞龙、舞狮、竹马、高跷及火龙钢花等民俗非遗表演精彩纷呈;更有炫酷感和科技感十足的机械虎“白寅君”虎贺新春,瞬间点燃游客的热情,点燃属于虎年的独特魅力,给游客沉浸式视觉体验,在科技与艺术中迎接新的一年。(记者 甄宗奎  见习记者 刘福龙 王思远 赵瑞  实习 张淇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