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张山子镇唐庄村

作者:甄宗奎 武山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9 15:20:32

枣庄新闻网讯 新春将至,枣庄市国资委于近日赴单位第一书记派驻村——张山子镇唐庄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来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过节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困难,嘱咐他们关注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并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挥余热,展现党员担当。最后,枣庄市国资委邀请中国书法家书法家协会的几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在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上笔走龙蛇、行草隶楷、各显神通。

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墨字、一副副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春联跃然纸上,展现了精湛的书法功底。志愿者和村委会、驻村干部们将春联向村民发放。

村民们边欣赏着书法家们的书法技艺,边品评着春联寓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武山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