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机床企业质量品牌建设获国家级认定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5 17:19:0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遴选结果。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电盘、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立式加工中心、山东普鲁特有限公司的数控车床被评为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此外,张士银、吕慧彬、黄传清3名企业家荣获“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为推动全国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行业自律,营造重质量创品牌的行业氛围而组织的一项重要活动,主要是对在质量诚信、优质品牌产品、质量品牌领军人物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认定。 (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