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5 17:06:0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民政局在全系统、服务机构中深入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效防范疫情和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类隐患,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

该局在专题召开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迅速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同步展开整治行动,重点对养老、婚姻登记、救助、殡仪、公墓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该局组成5个专项检查组,“清单体检式”排查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在防疫、燃气、用电、食品、防火、一氧化碳、安全制度落实等7个方面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深入到服务机构一线,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对不能立即排除的隐患,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根据情况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隐患消除。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 (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