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翰墨飘香年味浓

作者:孙越 朱冠男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5 16:17: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1月14日,市中区委组织部邀请市中区老年大学部分师生以及各类志愿者们走进垎塔埠街道十电社区开展“迎新春·温暖送福”“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法艺术之妙跃然纸上。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围在书法家身旁、津津有味地观看新作品的诞生,环顾四周,居民们个个满载而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十电社区居民武广才高兴地说:“这么冷的天,书法家老师们在百忙之中为我们送春联,特别感谢他们”!

志愿者代表介绍说:“新春来临之际,作为志愿者,我们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走进社区开展迎新春温暖送福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和社区的参与积极性,同时在辖区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气氛,提前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为冬日的垎塔埠增添了一股暖意。(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朱冠男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