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施策多措并举 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孙越 陈淑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5 16:12:09

枣庄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连日来,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多次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议和强调部署会议,坚持力量向防控一线下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坚持一线工作法,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做实做深疫情防控常态化,织密织细疫情防控防护网。

“您好,请一定落实查验‘三码’,这是咱们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的一道防线……”在该街道辖区内,经常会听到嘱咐加强督导、严查防控的话语。该街道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全面联控机制,全员出动分别到辖区小区、培训机构、网吧、酒店、餐饮店等加强督导、严查防控,扎实推进“三码”查验、疫苗接种、人员流调、返乡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同时,该街道除了延长接种疫苗时间外,还通过电话、微信、“小喇叭”、悬挂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应知尽知、应接尽接。(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陈淑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