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强化要素保障服务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作者:李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3 14:22:31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来,张范街道积极响应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和全区工业率先突破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号召,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把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服务作为街道工作的“头号工程”,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推动征迁速度和质量高效融合,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是市、区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为确保该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抓好原金水湾地块的土地清表工作,街道充分发扬“5+2”、“白+黑”的工作精神,靠上服务,精心组织,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一线督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压缩前期准备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用地坟头迁移、附着物清理等工作,尽快交付土地,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同时,在按时保质完成重点项目土地清表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领导力量不减、工作队伍不散”,更加注重做好后期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一期土地清表150亩,年度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已完成近100%。吉利欣旺达等一批跨年度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瞄准目标、盯紧项目,不折不扣地把重点工程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好,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张范力量”。(李超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