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心

作者:孙越 袁月 王晓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0 19:03:00

枣庄新闻网讯 “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不只身上热乎了,连心里都是暖暖的……”市中区西王庄镇环卫工冯大妈高兴地说。

1月1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德,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祝福,一早,西王庄镇联合枣庄农商银行西王庄支行开展“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杯杯暖粥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们喝着浓稠香甜的腊八粥,脸上洋溢着笑容。同时,志愿者还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棉帽、春联和挂历,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大美西王庄’的建设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能给她们带来一份温暖的问候”。枣庄农商银行西王庄支行行长刘琦说,“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打造‘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中坚银行。”

本次活动为辖区环卫工带去真诚的关怀和温暖,引导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