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情系困难群众

作者:孙越 陈永 徐晓林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8 18:03:53

枣庄新闻网讯 “感谢第一书记和志愿者们来看望我!还为我送来新棉衣、棉被,我特别喜欢!”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1月4日上午,枣庄市委组织部派驻山亭区桑村镇辛庄村第一书记吴修立携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吴修立一行在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当天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8户、“好人好事”家庭12户,为困难户送上棉衣、棉被等物资,浓浓的关爱之情让困难群众心里暖意融融。

据悉,自驻村帮扶以来,吴修立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与上级沟通协调,投资40万元,硬化东朱沟自然村道路4700平方。联系区残联为2名智力残疾人安装智能手表,邀请电力部门到村调研指导电网改造,探讨光伏项目建设可行性。

“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建强村级党组织,团结带领村党员和群众,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村庄蜕变,助力乡村振兴。”桑村镇辛庄村第一书记吴修立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陈永 徐晓林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