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投票选举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16:33:3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陶庄镇广大选民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踊跃参加选举,分别在村居、单位、企业选举大会、投票站或流动票箱,投出自己神圣一票,选出心目中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该镇根据代表选举工作规定和镇情实际,共划分区代表选区17个,镇代表选区38个,确定2021年12月31日为选举日。为了圆满完成此次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镇选举委员会依法依规,严把时间节点,严把代表入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有序顺利进行。

在镇机关选区会场,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所在选区的选举投票,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在各选区投票站点,监票人、计票人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选民踊跃参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郑重地投下庄严的一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