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宣讲面对面 全会精神心连心

作者:刘明 王建民 王莹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3 14:26:58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峄城区坛山街道通过面对面宣传、文艺宣讲、集中宣讲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文艺宣讲,提升吸引力。11月10日,在坛山街道徐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演出正式展演,演出以歌舞、小品、戏曲等形式传递党的声音。“这台节目是我们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思广益,由徐楼社区艺术团人员自主编排的,为的就是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居民心坎上,让居民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了解党的政策、听到党的声音。”坛山街道徐楼社区艺术团执行团长孙法科说。

集中宣讲,提升号召力。11月15日,该街道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围绕全会精神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离退休老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统筹推进,提升知晓率。该街道还加强各部门、社居之间的沟通协调,将全会精神社会宣传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户户大走访、疫情防控宣传、困难户走访等近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明确重要时段、重点活动,做好分层级、分众化、互动化社会宣传,将各类宣传工作深度融合,结合推进,提升辖区居民对全会精神的知晓率。(记者 刘明 通讯员 王建民 王莹莹)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