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智慧出行”产业发展大讲堂

作者:李高澍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2 15:18:3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由枣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金集团承办的“智慧出行”产业发展大讲堂在润东产业园三楼报告厅举行。

活动中,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陆金龙、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郑培东分别作了《因地制宜 后发制胜——山东枣庄电动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电动车行业规范及安全分析报告》专题授课。授课论述精辟、见解深刻,使与会人员充分了解到电动自行车在新国标体系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从电动车行业规范的视角去看待整个电动车行业的发展,为“智慧出行”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枣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此次“智慧出行”产业发展大讲堂,主要目的是聚焦出行服务,共同展望未来出行新理念、新模式,探讨智慧出行产业新技术、新业态,共绘智慧产业发展蓝图。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将聚焦锂电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区建设,结合“零碳新城”建设,始终以一流的品质服务,注重产业集聚、规模扩张,加速布局智慧出行大产业,加快打造北方锂电之都。(通讯员 李高澍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