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关爱孤老 暖冬行动

作者:刘明 曹习习 冯海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2 10:42:28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万康医院开展了“关爱孤老 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区范围内的孤老优抚对象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使孤老优抚对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每到一处,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都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米、面、调味品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天气变得越来越冷,要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万康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孤老优抚对象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心脏以及进行眼部检查等爱心服务,期间详细问诊,耐心与老人交流,并向老人们普及健康知识,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老人们十分感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万康医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内心感到无比温暖。

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弘扬“军人最可爱、老兵最光荣”的浓厚崇军文化氛围,切实让孤老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山亭区将联合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孤老优抚对象队伍中来,加大对孤老优抚对象的关怀力度,确保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记者 刘明 通讯员 曹习习 冯海军)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