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环境 防“艾”知识进校园

作者:甄宗奎 闫苗苗 吕文翠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30 15:08:20

枣庄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1日是第三十四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30日,市中区建设路小学东校区举行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宣传活动。

学校通过学生亲手制作艾滋病宣传海报、开艾滋宣传主题班会等形式,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大家纷纷在海报上签字或写下祝福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爱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更好地遏制爱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展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热爱生活、珍视生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呼唤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闫苗苗 吕文翠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