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精神火种 凝聚青春力量

作者:孙越 袁月 王晓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7 14:34:49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11月25日,市中区西王庄镇组织辖区学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镇“小红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取得的重要成果、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不时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并号召同学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引导学生们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新时代祖国的宏伟蓝图矢志奋斗。

整场宣讲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次催人奋进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吸取精神养分,刻苦学习、心系国家,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