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街道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越 王铮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5 16:46:0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2日,市中区文化路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上下联学,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对街道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街道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研讨会上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引导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小红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回应群众关切,讲好党史故事,努力把“官方话”变成“家常话”,把“理论语言”变成“实践语言”,让宣讲更接地气、群众更加认同。

会议要求,要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全力冲刺综合考核目标任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继续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铮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