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垎塔埠组织丰富多彩宣讲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7 17:07:00

枣庄新闻网讯“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我们辖区居民有何影响?”“全会在规划‘十四五’目标时提出,要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让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11月16日,垎塔埠街道邀请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青年宣讲团、巾帼宣讲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成员共同为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十电社区党员志愿者感慨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中万分高兴和激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志愿者,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厚植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尽自己所能为居民群众解决身边事,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不回顾过往者无以展望未来,不总结经验者无以乘势而上。“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扎根基层、融入居民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官庄社区书记表示。

据悉,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街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下一步,街道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产业培育、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水平提升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征程。(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