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路公铁立交上跨桥正式通车!

作者:甄宗奎 张静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10:33:4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位于市中区的振兴路公铁立交上跨桥顺利竣工通车。该立交桥通车后,可大大减轻青檀路立交桥的交通压力,对完善该区北部城市交通路网结构,缓解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振兴路公铁立交上跨桥原设计从6米涵洞到12米再到16米下穿桥涵,2019年开始按照原设计方案施工,完成综合管廊及热力管道迁改,结合周边道路环境、广大社会群体的建议,多次与设计部门进行论证,并商请枣临铁路公司同意进行变更设计,将原定的下穿铁路桥调整为公铁立交上跨桥,于2020年10月1日开工建设。

立交桥北起广济路,向南依次上跨利民路、枣临铁路、北马路,至终点胜利路。与枣临线交叉,桥梁全长222.95米,宽17米,共15跨,目前立交桥及振兴北路已全部完工,比计划提前近两个月完成。(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张静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