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启动供热管网注水试压,今冬供暖拉开序幕

作者:孙越 许硕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5 15:22:43

枣庄新闻网讯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距离2021-2022年度供热季正式供热不足一个月。近日,在市中区,不少市民会发现,在小区公告栏或自家单元门、楼道口已贴上了2021-2022年度供热管网注水试压公告。具体情况如何?记者带你了解。

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为保障今冬供热顺利进行,确保供热设施在正式供热前达到良好的运行状态,自10月5日起,该公司将利用周六、周日节假日时间,陆续开始对辖区各小区供热二次网进行注水试压,计划10月底完成全部直管换热站的注水试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御景东方、光明园、明华园、怡花园、君府城等100余个小区供热二次网的注水打压试验工作。完成总工作量的36.36%。

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提醒广大市民要随时注意小区张贴的注水试压公告。注水试压时要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管道阀门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原因导致的漏水现象、是否有管道阻塞问题。注水试压当天家中一定要留人,以便及时解决在注水试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遇任何供暖问题,可拨打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客服热线:3585111 、400 688 1627咨询解决。(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许硕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