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9 10:41:32

枣庄新闻网讯 临近国庆假期,滕州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9月28日,滕州市公安局食药环森大队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会同北辛派出所、北辛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中,检查组先后深入早餐铺、小吃铺、食品小作坊、饭店、菜市场等场所进行检查,一方面,对早餐包子、油条、馅饼等进行针对性抽样提取,另一方面压实经营者主体责任,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严禁杜绝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餐桌。此次联合行动检查餐饮单位20余家,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各类食品安全隐患。(记者 甄宗奎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