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筑牢居民安全防火线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8 13:57:14

枣庄新闻网讯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滕州市公安局紧密结合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制定了安保维稳工作计划,并对辖区内重点单位、行业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9月27日,北辛派出所民警前往辖区各重点单位、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期间,民警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违反规定接拉电线和其他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民警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受检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向职工群众宣传防火安全知识,叮嘱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升了单位和公共场所的安全防火意识,有效消除了辖区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庆佳节。(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