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时节好“警”色!滕州公安全力做好丰收安保工作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黄娟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4 17:51:00

枣庄新闻网讯 金风送爽,五谷丰登,硕果累累,瓜果飘香,9月23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我市各地拉开帷幕。

滕州公安提前做好部署,对各丰收场地进行周密安排,细化各项安保措施,共出动警力500余人,全力护航这场“盛宴”,也助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当日,滕州市公安局东沙河派出所民警深入田间地头、粮食晒场,积极开展护秋保收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开展生产劳作。

民警与群众拉家常,了解近期农民生产、邻里关系、安全隐患、群众困难等相关信息,并围绕治安防范、防火防事故及防范秋收期间可能出现的涉农纠纷等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与此同时,民警采取车巡、步巡等方式,加强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有效震慑违法犯罪,严防各类案件和事故发生,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农民丰收筑起安全屏障。

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黄娟娟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