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继续被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区”

作者:梁鸿雁 李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2 16:40:0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食药安委下发了《关于继续授予第二批山东省食品安全市、第一、二批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称号的通知》,山亭区继续被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区”。

2018年3月17日,山亭区通过三年的努力,成功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区。按照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三年一审的要求,今年山亭区顺利通过省食药安委的复审,继续被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区”。

近年来,山亭区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来抓,以深化“食安山亭”建设为载体,不断健全监管机制,强化能力建设,实施精准监管,落实“四个最严”,巩固提升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成果,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不断增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群众满意度有了较大提升。山亭区将持续巩固提升山东省食品安全区创建复审工作成效,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强化监管能力建设,深化食品安全综合整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新的探索,坚持不懈地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李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