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9.18 勿忘国耻” 滕州民警开展爱国警示教育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6 13:31:44

枣庄新闻网讯 在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9月14日,滕州市公安局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纪念9.18 勿忘国耻” 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将爱国教育课堂前移到一线。

活动期间,滕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员民警、辅警来到市国防教育基地,面对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随后又观看了抗日主题展馆,通过观看视频、图片、革命文物的方式,对党史及国防知识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掌握,讲解员与大家共同回顾了1931年9月18日这屈辱的一天,并为党员们讲述抗战历史,教育全体同志们认识“九一八”事变,铭记那段中国人永不能忘的屈辱和抗争史,激发民警、辅警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增强了所有党员民、辅警的爱国主义意识。参加民警表示,要忠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治和社会责任,矢志不渝地捍卫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