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持续开展“两路两车”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李明 朱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31 15:01:47

枣庄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连日来,滕州市交警大队以辖区内的国省道、县乡道与大货车、面包车为重点管控区域和对象,扎实开展“两路两车”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深入分析辖区货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事故、流量等数据,以通行集中、事故多发、易拥堵的国省道路段,劳务人员集中企业、施工工地等周边路段为重点,优化勤务部署,集中力量强化定点检查、路面巡逻和视频巡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严查货车“三超一疲劳”、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依法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两路两车”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交警大队始终保持对大货车、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巡逻密度和见警率,加大对违法车辆的查处力度和警示力度,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坚决遏制大货车、面包车突出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进一步维护了辖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艳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