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加强景区防疫守安全

作者:李明 廖晗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31 14:45:1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切实维护游客安全,全面做好防疫工作,滕州市各大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优化细化工作方案,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防疫要求,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好口罩,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和“三码”查验,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请游客们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守护自身及他人的健康,不聚集、不扎堆……”在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入口处,景区工作人员提醒游客注意防疫。记者看到,游客们出示“三码”、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后才可进入景区游览。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入园游客要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分时段预约。游客点击菜单“预约购票”,选择“门票预约”,进入预约页面,根据提示填写日期、时间段等信息,预约后保存好预约凭证,到游客服务中心进行换票,然后出示身份证、“三码”才可进入景区参观。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景区成立了专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每天对公共区域、游乐设施等进行三次消杀,确保景区各个角落干净卫生,真正做到“无忧入园”。

莲青山风景区严格落实限流、查验“三码”、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要求游客在网上预约,通过这一举措控制游客人数,防止出现人员扎堆等问题。“工作人员会不定时在景区巡逻,提醒游客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景区负责人说,他们对景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毒消杀,游客乘坐景区观光车游览时,工作人员会提醒游客分开就座。此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不得进入景区参观。(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廖晗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