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督导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李高澍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31 10:51:53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督导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亿源磁性材料生产项目、神舟光电项目、吉利欣旺达项目、紫东工业园项目、精工电子5GWH锂离子电池PACK及研发楼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督导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赶工期,对已完成主体施工的项目加紧进行内部装修、设备安装等,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各相关部门、园区运营公司要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高澍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