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南街道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8 20:07:00

枣庄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滕州市善南街道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营造出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

该街道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将原有“池连四面”公园升级改造,借助廊道、凉亭等景观,融入党建元素,以“红色文化”为主轴线,打造成了集党史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红色文化公园。

走进主题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平语近人”主题廊道,公园步道两边的草坪里,设置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的介绍。公园内景色优美,既是休闲的好地方,也是学习的好场所。居民们可以一边散步锻炼身体,一边学习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党的光辉历程专栏中,每个专栏都记载着重要的红色文化内容,有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等历史大事件简介,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