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作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岳娜 孟凡法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23 16:13:3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1日,台儿庄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学艺术作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台儿庄新华书店举行。

本次征文大赛由台儿庄区作家协会、台儿庄区新华书店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台儿庄的风貌和发展成就,征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角度的文学艺术精品,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

自3月31日公开征集以来,共收到各类文学作品共计166篇,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24篇,其中沈庆敏的《我在延安“三飞泪”》、 朱瑾洁的《运河魂(中篇小说)》、王泳冰的《台儿庄,风情与卷帙(组诗)》、郑学富的《陈毅过运河》分获散文类、诗歌类、小说类、剧本类一等奖。(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孟凡法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