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强化疫情防控保障政务服务

作者:李明 朱婷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09 15:55:24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审批服务局坚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切实保障政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保护公众健康安全。

该局严格防控措施,每天对各楼层严格消杀,安排专人严格门检,实行人员进出分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通行“三码”,严格落实额温、红外测温,坚决阻断发热人员进入大厅。严格落实个人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日常应急值守,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完善“健康码”管理,针对没有微信等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在办事大厅入口安排导服人员专门服务,采取查验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明确信息登记的证照、询问近期居留地等方式核实健康状况,避免老年人被“健康码”拦在门外。

为减少人员接触,该局推行“网上办”,通告企事业单位和群众通过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枣庄滕州”网络平台,办理各类审批业务。推广“掌上办”,告知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可通过手机下载“爱山东·枣庄”APP,在“滕州市办事大厅”板块中申请办理各类审批业务。实行“预约办”,对因特殊事由、紧急情形须在非工作时间到现场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的,实行实名登记预约,安排专人服务、即办即走,减少现场逗留时间。(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