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新增十一家省“专精特新”企业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04 16:26:4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1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滕州市北一(山东)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北理华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上榜,另有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复审。目前,该市拥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总数达到28家。

据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培育和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我省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由省工信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组织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3年。

鼓励企业实施创新,是滕州市推动产业转型的重要手段。下一步,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鼓励中小企业专注细分市场领域,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水平,力争培育更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力推动该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