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为战,未雨绸缪——滕州组织开展物业防汛演练

作者:姚付林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9 01:05:00

枣庄新闻网讯 28日,滕州开展了物业防汛演练,演练内容为防止小区地下车库雨水灌入,电梯井灌水应急救援,停电事故应急演练等。通过实战演练,总给经验,为迎战”第6号台风“烟花”做好充足的应对准备。

据介绍,为防范台风“烟花”过境给滕州带来的风险,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理念,有效提高应急抢险能力,不断提升社区物业消防等作业人员应急处理的意识。滕州在善国盛景小区组织开展防汛演练。本次演练围绕模拟防止地下车库雨水灌入、电梯井灌水应急救援、停电事故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实战演练,重点检验应对出现短时间强降水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部门联防联控能力、防汛抢险物资设备保障能力,提高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抢险水平,确保遇到洪涝险情发生时能立即调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此次演练正逢“烟花”即将过境,参与演练人员冒雨完成所有场景演练,体现了防汛工作人员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记者 姚付林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