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焕发新动力

作者:孙越 孔祥巍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7 17:29:00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号召力,7月26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参观市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 

在市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分局民警参观了英模先进人物肖像展、“枣庄最美警察”风采展,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基地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枣庄公安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感受历史进程中那些重要的时刻,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公安民警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基地里的荣誉奖章,默默地述说着枣庄公安为全市发展稳定所做出的贡献。 

参观学习过程中,分局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党性教育基地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孔祥巍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