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举办地方红色文献展览

作者:李明 商铮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5 10:43:3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红色历史发展足迹,展现滕州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7月7日,滕州市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地方红色文献展览”活动。

展览通过文献这一视角,为读者展示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滕州地方组织发展壮大的历程,展现滕州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展览共征集地方文献200余种近500册,进一步丰富了地方文献资源。在这些地方文献中,共有150余册滕州红色文献在展览中与市民群众见面。包含《滕县志》《滕州日报》等在内的约10万页滕州重要地方文献数字资源,首次在这次展览中亮相。展出的这些文献,内容涵盖滕州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既包括各部门各行业发展过程、瞩目成就记述,也包括滕州地方大事记、人物志及其他多种稀有地方红色文献。此次地方红色文献展览活动的举办,向观者展现了滕州丰富的地域文化内涵和滕州百年红色历程,让更翔实的图文记载、更清晰的发展脉络走进人们心中。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商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