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创卫有我 网格员在行动

作者:姜爱民 宋宜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7 10:59:09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积极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6月初,薛城区创卫十七网格成员单位,每天组织人员到帮包网格开展创卫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品质提升总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主要对道路两旁的乱堆乱放垃圾及墙体野广告等进行集中清扫。大家手拿扫把、垃圾钳、垃圾桶等劳动工具,打扫地上的枯枝败叶以及行人乱扔的垃圾等,还拔除沟边难以清理的杂草,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劳动现场,热火朝天,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通过此次创卫活动的开展,环境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给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创卫宣传氛围。(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宋宜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