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老兵红色宣讲团”进基层讲党史

作者:李明 刁文鑫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1 17:52:4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抗美援朝老战士和退役军人模范代表组成“老兵红色宣讲团”,来到级索镇开展“讲党史进基层”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向“老兵红色宣讲团”成员敬献鲜花、佩戴红领巾,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兵红色宣讲团”成员、抗美援朝老战士钟家振向大家讲述了他在战场上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作贡献。“老兵红色宣讲团”成员、滕州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获得者田传雨,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党史知识,并就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如何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两位老兵的宣讲内容丰富、话语质朴,赢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下一步,宣讲团成员将继续深入机关、军营、学校等地,全力开展好宣讲活动。(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刁文鑫)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