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8家企业入选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作者:李明 李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0 11:12:0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滕州市鑫迪家居、中科蓝天、微山湖湿地集团等8家企业成功入选。截至目前,该市入选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总数累计达到12家。

据了解,《2021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包括制造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和服务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两个部分,共有390家企业入选,其中289家企业被纳入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101家企业被纳入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这些企业入选,将为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推动品牌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致力于打造一批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重点聚焦该市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根据自愿申报原则,确定企业培育库。同时,充分调动企业参与高端品牌培育工作的积极性,加强指导,提高申报效率。下一步,该局将对列入省高端品牌培育名单的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引导企业树立品牌发展战略意识,增强质量品牌提升的内生动力。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李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