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交通不畅 多部门联合解决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8 10:22:10

枣庄新闻网讯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周边交通拥堵现象一直是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为解决人民医院区域秩序乱、停车难、车辆通行不畅难题,进一步优化医院院内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为市民出行和看病就医营造优良道路交通环境,按滕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自4月26日到5月26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牵头联合城管、交通等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滕州市人民医院周边综合治理行动”。

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此次联合行动,迅速抽调精干力量,制定切实可行方案,联合多部门开展工作。在行动期间,先后多次到现场询问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带领参加行动的交警大队全体人员, 按照统一部署要求, 依法严厉查处电动三、四轮车上路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让广大行人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同时,向周边群众讲解涉及三、四轮车的交通事故案例,进一步提高广大车主、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使交通安全意识真正深入人心,力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

行动期间,行动组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00余起,处理非机动车589辆,违停机动车156辆,清理非法占道经营62人次,新增宣传标语39处,基本实现了医院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长效化管理机制,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将文明安全的交通理念根植在群众心中。(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