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滕州揭牌

作者:李明 刁文鑫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9 09:38:3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2日,枣庄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滕州市揭牌。

据了解,在近三年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枣庄职业学院教师已辅导大(中专)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奖励30余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6项,相关创业培训仅去年一年就完成了1600万元的实际收入,形成了较为成熟和完善的“创业+培训”模式。枣庄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让学生走出课堂,培养和锻炼他们的实践能力;让企业借助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不仅可以有效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满足学校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需求,而且对进一步实现国企和高校之间的共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枣庄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滕州市“荆善优品”实体店为依托,通过线上宣传、线下销售、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对相关产品进行推广销售。“荆善优品”地方产品体验店,汇集了滕州美食、文化、旅游、购物、娱乐等各方资源,凭借滕州地域特产丰富、品种齐全、质量上乘、展示唯美和购买便捷等特点,构建了滕州旅游馈赠精品、推介开发特色地方产品、诠释浓郁地域人文风情的一站式商贸文化服务平台。(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刁文鑫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