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仁派出所新所正式揭牌启用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1 10:13:2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兴仁派出所新所举行揭牌仪式并启用。兴仁派出所新址位于高新区德仁北路,面积5300多平米,集办公区、办案区、备勤区、服务区一应俱全、设施一流。它的启用,将进一步增强对辖区重点部位的治安辐射力,有效改善民警、辅警的办公生活条件,也为公安机关更好地担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走进新所记者看到,相比其它派出所,这里警务功能划分地不仅更加细致,在智能管理上也更加突出。特别是办案区内,专门设立醉酒留置室、未成年人询问室,审讯室内配备了一体化审讯台,包含审讯、呈现、存储、签录、远程指挥审讯等功能,此外案情分析室与审讯室通过网络相连,实现信息共享,高效便捷,大幅提升了办案效率。

在户籍室内,还设立了24小时自助办理服务区。家住附近的张女士前来办理换领身份证业务,全程只用了10分钟。她告诉记者,以前兴仁派出所旧址离家距离较远,停车也不方便。“现在家门口有了派出所,有了满满安全感的同时,办业务也更加方便了!”

兴仁派出所所长郑强说:“兴仁派出所变的是地址,不变的是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将以这次搬迁新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