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滕州辅华高级中学教学楼封顶

作者:甄宗奎 徐尧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30 10:38:5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滕州辅华高级中学教学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滕州市高铁新区管委会、滕州市第一中学、滕州辅华高级中学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滕州辅华高级中学位于平安路北侧、呈祥大道西侧,是与滕州一中合办的国际化民营学校,也是滕州市重点民生工程。辅华高中依据绿谷的概念建设生态校园,共有9个建筑单体,包含教学楼、宿舍楼、室内运动场、图书馆影剧院、食堂和户外操场等,其中包含了击剑馆、跆拳道馆、艺术展馆、演播厅、器乐房等。  

滕州市政府推进辅华中学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滕州辅华高级中学历经66个日夜的精细打磨,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学校教学楼如期封顶,傲然屹立在滕州市高铁新区的中心。学校严格落实《滕州市人民政府与山东辅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山东辅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与滕州一中合作办学协议》,秉承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办学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建设,精致细致提品质,努力为社会打造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齐心协力推动枣庄市、滕州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据辅华高级中学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学校教学楼已完成封顶;宿舍楼第六层浇筑完毕,预计5月中旬封顶;食堂5月下旬封顶;体育馆已完成开挖并浇筑;教学楼装修已进入实施阶段。预计5月下旬将面向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开放参访校园,工程建设预计7月31日全部竣工验收。根据枣庄市教育局、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文件精神要求及指示,新校现已全面启动2021届新高一的宣传招生工作。(记者 甄宗奎 实习 徐尧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