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攀登展青春 滕州举办“五四”青年职工登山赛

作者:金亮 孙晓晴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9 09:43:1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吉路尔杯”滕州市第十二届“五四”青年职工登山赛暨滕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龙山胜境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滕州各部门、各镇街、各企事业单位的600余名青年运动爱好者参与登山竞技活动。

9时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沿着蜿蜒曲折的盘山步道阔步前行,向着山顶勇攀冲刺。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女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10名。

据了解,近年来龙阳镇持续抓好各类文化旅游活动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组织举办了历届青年职工登山比赛、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等重大赛事。龙阳镇已经成为市民运动健身的郊野公园,也成为了展示滕州青年职工激昂风貌、推助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的优质平台。(特约记者 金亮 通讯员 孙晓晴 摄影报道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