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案不小看 追赃民点赞

张范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9 15:33:4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张范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打击系列侵财犯罪案件退赃大会,集中返还追回的10余辆被盗电动车及电瓶。受害群众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一位大娘在接受采访时说:“新买的电动三轮车还没学会骑,就被偷走了。当晚报警后,第二天就接到消息,小偷抓到了,车子也追了回来。真是感谢张范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们。” 

大会结束后,现场民警对前来参加的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对防范盗抢骗、电信诈骗等相关常识进行讲解,同时向群众发放教育整顿、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下一步,张范派出所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记者 孙越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